再闯下一大祸!吉打感染源头店没有记录顾客资料💥卫生部无法着手追查接触者!


吉打PUI Sivagangga感染群一切都源自一名返国的Nasi Kandar店老板没有遵守居家隔离SOP,前往店面“顾生意”导致感染群大爆发!如今

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医生再次公布一大坏消息,激起民愤,

诺希山表示,卫生部在追踪此感染群的接触史时面对了极大挑战,事因该Nasi Kandar店并没有使用MySejahtera APP,也没有为顾客记录体温和联络方式。

这将导致卫生部只能被动的等待餐厅食客和疑似接触人士主动现身,前往临近诊所进行新冠检测。

根据卫生部报告,此感染群今日再新增1宗确诊病例,为餐厅食客。截至目前已有425人进行新冠检测,21人确诊,362阴性,42人仍在等待新冠检测结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