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员工隐瞒曾接触Sivagangga确诊患者⚡连累70岁老主管中招!


槟城北海一名56岁水泥工厂员工(第9033号患者)与吉打锡沃根加新冠肺炎感染群患者接触后,却隐瞒雇主回到工厂上班,不料之后确诊,进而造成曾经与他接触的主管也不幸患上新冠肺炎。

根据中国报报导,这名不幸确诊的主管为70岁男子(第9081号患者),他是“丰盛音乐”团长庄振和牧师的父亲。其儿子在接受该报访问时证实父亲在8日进行检测后证实对新冠肺炎呈阳性反应,目前在大山脚一家医院接受隔离。

他说,现年70岁的父亲先前有采取一系列防疫措施以避免感染病毒,没想到还是不幸中招。

▲庄振和(图/中国报

“我父亲在防疫方面可说是非常谨慎,并且实施戴口罩和保持人身距离等措施,结果他还是患上新冠肺炎,今早被通知需前往大山脚医院接受隔离,而且是无症状患者。

“我实在不明白,父亲为何做好防疫措施,还是被确诊,应该是他碰到确诊员工触碰的物品后,没有消毒。”

庄振和也指出,他是和父亲通电话后才知道父亲确诊一事,但目前情况尚算良好。

“希望他的身体能够抵抗病魔,他先前有运动的习惯,因此身体没有出现三高,因为他被隔离,我们只能透过电话或视讯方式联络。

▲图/中国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