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后“中招”!美国新病毒「沙门氏杆菌」感染人数超过500人⚡源头疑似受污染的红洋葱!


近日美国与加拿大出现大量感染沙门氏杆菌(salmonella)的病例,两国受感染人数超过500人。

美国卫生部门发现,感染源头可能是在加州种植的红洋葱,民众食用后“中招”。涉事供应商上周六(1日)宣布,回收自5月起发送的所有洋葱。

图/手机新浪网

星洲日报报道,美国当局追查到疑受污染的红洋葱,来自加州贝克斯菲尔德供应商汤姆森国际。这间公司宣布,一并回收自5月起发送的红洋葱、黄洋葱、白洋葱和甜洋葱,担心这些货物同受污染。这些洋葱以网袋装好后再入箱,已分送到美加多地的经销商、餐厅和零售店。

根据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公布,患者遍布国内34个州份,共396人感染,59人需留院观察。加拿大公共卫生局表示,国内有114人确诊,至少16人住院。卫生员官建议民众,丢弃来自汤姆森国际的洋葱,以及含有这个供应商洋葱的食品。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