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这一批Kinder巧克力蛋因沙门氏菌爆发⚡被欧洲多国紧急召回了!


如果你家有这一款Kinder巧克力产品,请注意咯!

因为近期爱尔兰、英国、法国等其他欧洲国家爆发的沙门氏菌食物中毒事件有关,一些Kinder巧克力产品已被召回。

被召回的Kinder产品:

  • Kinder 惊喜巧克力蛋(20g)
  • Kinder 惊喜巧克力蛋(100g)

保质期:2022年6月底至10月底

示意图

其他回收产品,还包括Kinder Schoko-Bons, Kinder Mini Eggs, Kinder Happy Moments, Kinder Mix等多款产品。

为什么产品被召回?

据了解,欧洲各地近期有数十人疑似吃了Kinder巧克力蛋后感染沙门氏菌(Salmonella),意大利巧克力制造商Ferrero集团下令召回欧洲数个国家的Kinder巧克力产品。

目前在法国一共发现了21起沙门氏菌感染的病例,其中很多病例都曾吃过Kinder巧克力,患者年龄中位数是4岁,境内相关产品均已回收。

英国当局也向民众发出警告,指Kinder巧克力产品可能与近日儿童感染沙门氏菌的病例有关,英国相关感染人数已达63人。

沙门氏菌感染是最常见的食物细菌感染之一,感染沙门氏菌的48小时内会出现肠胃疾病,并可引起腹泻、发烧和胃痉挛等症状。这种情况在儿童和免疫力弱的成年人中更常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