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别乱开Double Signal⚡很多人都搞错了! 有驾车的注意了~


当下大雨的时候,究竟应不应该开启汽车的 Double Signal?

答案是NO!

也许很多司机都会开启Double Signal,让后方的车子看到自己,其实这是一件很wrong的事!

Double Signal不仅不能帮上忙,反而容易导致后方的驾驶人士情绪失控,因为开启Double Signal的话,别人都不知道你要往哪里开,一不小心,就会造成意外的发生。另外,只要你开着车尾灯,后面的车辆一定会清楚地看见,毕竟红色和橙色属于穿透力强的颜色。

至于什么时候才应该开启 Double Signal呢?

Double Signal其实是在紧急时刻才能派上用场。举个例子,车子抛锚停在高速公路的旁边,那么这时候你就可以开Double Signal了,因为这是让其他驾驶者注意有车子停在路旁。

滥用 Double Signal ,其实很危险!

就好像上面所说的一样, Double Signal 是在汽车静止状况下才适合启动。如果一直在车辆行驶的时候使用 Double Signal的话,那么可能会导致你认为别人的车辆开启 Double Signal 也是在行驶,所以就这样撞下去了(尤其是在夜晚或者是下雨等能见度不高的时候)!

所以呢请记得正确使用 Double Signal ,别在下雨天乱开Double Signal了!这个重要!快分享给驾车的朋友知道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