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怪”基因⚡️孩子长不高都是因为你错过了他的黄金长高时间!


别让你的迟疑造成孩子的成长迟缓!爸爸妈妈一定要知道的是,孩子的身高发育可不是均速,在0-5岁这个成长的黄金时期,孩子的身高发育可说是火力全开。

虽然遗传基因在决定身高方面扮演了一定的小角色,但80%的成长取决于孩童的营养摄取。

示意图/腾讯网

在这首5年的成长关键,孩子会达到60%的潜在身高。因此父母有必要确保孩子摄取足够的营养,好让他们能在黄金时段内全面长高及发挥身体最大潜能。

然而,吃得多,不如吃得营养健康来得更重要。为此,父母应及时让孩子摄取完整与均衡的营养以帮助他们成长!

如今,一天只需2杯PediaSure®就能让孩子得到满满地营养!

值得一提的是,PediaSure®富含精氨酸(arginine)和天然维生素K₂、钙质以及25种主要营养素,帮助骨骼生长和全方位满足孩子的营养素需求。

所谓的精氨酸(Arginine),是一种已被证实可触发生长因子(Growth Factors)释放的氨基酸,以达到支持骨骼生长。而天然维生素K₂则在支持强壮的骨骼发育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同时还有钙质和25种主要营养素,可协助1至10岁的孩子生长至理想身高并发挥学习潜能。

最最最重要的是,PediaSure® 能让父母在8周内见证孩子的明显成长,让父母无需再担忧孩子的健康!

✅全新口味大推荐

一样满满的营养,给你不一样的口味~在2020年7月,PediaSure®推荐全新口味,即原味Perisa Asli)无蔗糖 0% Sucrose同时配有香草和巧克力口味,给予孩子们最喜欢的味道。

现在就点击链接索取免费的PediaSure®样本:请点我

📏PediaSure®线上身高预测系统

不必太担心!父母也可以通过PediaSure®线上身高预测系统预计孩子身高。只需简单输入孩子和父母的身高,便能统计出孩子的预计身高!

按这里开始计算:请点我

📌4大孩子成长关键及父母需采取的步骤

根据大马儿童喂养、营养及生长计划(IMFeDFor Growth)& PediaSure® Grow Right(Abbott)在2019年的调查显示,在大马每6名1至5岁儿童中就有1名儿童发育迟缓(身高不达标);每10名1至5岁儿童中就有1名儿童体重过轻(营养不足)。为此,雅培通过PediaSure® Grow Right运动,让大马父母更了解孩子的4个成长关键及父母需采取的步骤,以帮助孩子充分发挥自己的成长潜力。

🥛 良好的营养摄取

孩子会在出生的首5年,达到他们成年身高的60%。撇开遗传基因不谈,孩子80%的成长取决于营养摄取。因此父母必须确保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摄取足够的营养,帮助孩子发挥身高发育最大的潜力,打破遗传的宿命,达到理想的身高。

🥛 良好的卫生习惯

孩子经常生病也对他的成长速度有影响~当孩子生病时,他们所吸收的营养物质会被转移以抵抗疾病,从而无法有效促进其成长。为此在孩子的成长路上也必须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从而减少他们成长的“阻力”。

🥛更多的亲子/游戏时间

这里说的游戏时间不是对着电子产品的时间。为了让孩子能保持身体活跃和养成规律的体育锻炼习惯。父母应该鼓励孩子常到户外运动,陪伴他们“动动手脚”保持身体强壮和健康。

🥛充足的睡眠时间

睡眠时间不足会对孩子的成长、发育和整体健康产生负面影响。父母必须保持孩子拥有充足和规律的睡眠时间,那是因为生长激素通常会在深度睡眠时释放。如果孩子睡眠不足,就会抑制生长激素活动,从而阻止孩子达到最大的身高潜力。

📎爸妈谨记!每天只需2杯,8周见证明显成长

不要再犹豫,现在就提供孩子们完整与均衡营养,而且每日饮用两杯美味的PediaSure® , 便能在8周内见证明显成长。欲了解更多详情,记得浏览PediaSure®官网 或点击:

索取免费PediaSure®样本:请点我

立即购买:https://bit.ly/2Yilq1d

PediaSure®官网:http://pediasure.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