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触电倒地,妈妈激动上前拥抱双双亡⚡女儿亲眼看着这一切!


印尼亚齐一名农妇因丈夫出门种田未归,和女儿一同到园地找他,却发现丈夫僵硬躺在地上,当下不知丈夫触电身亡,忍不住悲伤上前拥抱遗体,岂料跟着触电,和丈夫一同死在女儿面前。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事件发生于上周六(25日)晚上大约9时,当时毕迪县下着大雨,50岁农妇阿米娜在丈夫夜久未归,心里感到不安,和18岁女儿琳达茂丽达去园子寻找68岁丈夫阿斯纳威布德。

琳达骑电单载她母亲到园地,到了园地没发现她父亲,琳达叫喊她父亲,也没有回音。然后她与母亲一起坐在一间茅屋里,用手机联络她父亲。虽然联络到,但她父亲没接手机,之后琳达通过手机再联络她父亲。在离茅屋不远处她们听到手机的声音。

琳达与母亲走近她父亲手机的声音时,母女两人都吓了一跳,发现阿斯纳威已经僵硬地躺在地上。

那时,阿米娜不知道她丈夫触电已逝世,看到躺在地上丈夫忍不住悲伤便上前拥抱了阿斯纳维的遗体,在他的遗体仍然有电流,阿米娜跟着触电,在丈夫的身上,呼了最后一口气。

琳达看到了已经逝世的父母,即刻联系她哥哥,以致她哥哥告诉居民与巴东迪齐警分署。当地村民与巴东迪齐警分署警员及国家搜救队成员,以救护车迁移了这对夫妇的遗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