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还珠》尔康❓7年没戏拍改当农夫! 现在他是「亿万CEO」10座足球场家产曝光😱


中国男星周杰当年以《还珠格格》的「尔康」一角被大众所熟知,虽然之后有戏剧作品,但演艺成绩更比不上赵薇﹑林心如﹑范冰冰﹑苏友朋,近年亦因为种种负面新闻而销声匿迹娱乐圈,回归平淡生活。近年来他减少萤光幕前的演出,发展自己的农产事业,赚进大笔财富,还拥有千亩土地,加起来约是10座足球场大,现在已经是「身价破亿」的亿万富翁。

周杰从2012年后,就没有再接戏,他淡出演艺圈,开始把重心放在经商上,经营自己的农产事业,种植有机水稻和蔬菜。根据中国媒体报导,周杰目前不仅拥有千亩田地,还有5家公司和1个酒庄,公司主要投资影视剧,成功跻身亿万富翁行列。

周杰的资产虽雄厚,但私下却相当节省,一件衣服可穿8年,加上时常做公益,捐钱助贫,半退隐的他,坦言久了也挺喜欢这种逍遥自在的生活模式。

周杰当年因为演出《环珠格格》里的尔康爆红,却爆出他人难搞、耍大牌、欺负新演员的传闻,连林心如也曾抱怨,周杰假戏真做,演戏时硬逼舌吻。而后周杰又发生酒驾肇事逃逸,接连不断的负面消息,让他的演艺事业始终不见起色,如今靠着经商成功闯出一片天,也让粉丝都相当替他开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