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丑闻才平息⚡ Sugu Pavithra宣布关闭Youtube频道,坦言:想专注家庭


大马怡保网红Sugu Pavithra上星期被爆老公家暴,之后事情以她选择原谅老公并保释他落幕。如今,却又有让粉丝大吃一惊的消息释出,那就是Sugu Pavithra决定关闭频道

图片来源:Malaymail

粉丝们于25日发现她频道里的所有影片皆已删除,让大家一瞬间懵了,不知道她发生了什么事。他们接受Sinar Harian 采访时透露,「我们这么做是因为不想再做Youtube了,请让我们恢复正常的家庭生活。Youtube里还有许多优秀的烹饪频道,为什么只有我们受到关注呢?先让我们专注于家庭吧。」

图片来源:Youtube

自从夫妇俩的Youtube烹饪频道爆红以来,都一直是家中的唯一收入来源,尤其是当老公为了支持老婆的事业而辞职后。如今两人突然爆出这样的决定,实在是让人担忧啊~

其实,两人的烹饪频道不仅在短时间内积累高达78万的粉丝,更曾获首相颁奖,以及被选为怡保代表人物,虽然他们最后拒绝了这个头衔。Sugu Pavithra 在经营烹饪频道的同时,也打开了模特儿的大门,人气一度飙升。Youtube频道的收入也让他们一家的生活品质变好。

图片来源:Bernama

难道之后就再也看不到夫妇俩的烹饪影片了吗?

针对这个消息,老公Sugu表示,发生家暴事件后删除频道里的所有影片,是他出于几个原因的考量后所作出的决定。

根据Malay Mail报导,他今早又改变主意并表示,他们的频道将于今天下午重新上传影片,这是与各方讨论后所得到的结果。

但根据星洲日报的最新报导,Sugu 受访时语焉不详,先是表示不能接受采访,记者指他已接受了别报采访时,他表示内容都是骗人的,是媒体自己撰写。

但记者随后问他下午是否会有新视频,他予以承认,至于是否会改变主意接受怡保市政厅颁发的《100名怡保子女》名人录荣誉,他则再次表示:「我不能接受采访,这一个我也不能说。

图片来源:Free Malaysia Today

孰真孰假,今日自有分晓!

以上资讯皆源自WOB, 星洲日报Malay Mail。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