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谅他了” 印度烹饪女网红销案保释丈夫!网怒: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


Youtuber Sugu Pavithra在大马行管令期间爆红最近这对网红夫妻却惊传丈夫殴妻事件。据悉,丈夫殴打妻子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不满妻子在怡保颁发认证仪式上获认可时,没有提及他的名字。

图/soyacincau

传丈夫不满妻子的人气比他更高,包括入围《100怡保市子女》名人录,进而在喝醉酒后向妻子动粗,甚至携带镰刀前往怡保医院,寻找正在探访亲友的妻子,同时扬言攻击妻子胞弟。

不过,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妻子已于前日撤销投报,并在今日丈夫被控拥有危险武器罪名时,现身法庭保释丈夫。

图/orientaldaily

她坦言,无意再让事情恶化,只想让一切尽快恢复平静,包括家庭生活,同时可继续专注在发展分享烹饪视频的优管频道。

“这一切都是源自家庭纠纷,我已经原谅了丈夫之前的行为,我和我的丈夫会继续以往的生活,同时继续发展我们的优管频道。”

29岁丈夫今早被控拥有危险武器时否认有罪,怡保地庭允许被告以1万令吉保外候审,案定8月17日过堂。

被告代表律师马辛达吉星为被告求情时指,被告与妻子仅是一场误会,而被告妻子已于7月22日撤销投报。因此,被告苏古今日仅是被控拥有危险武器,没有被控殴妻罪。

副检察司莫哈末华菲说,被告身为公众人物,在公共地方拥有危险武器是一项严重的罪行,若不给于高额保释金,公众会视为是不严重的行为。因此,他希望法官准予被告缴付2万令吉保释金,并且确保被告出席审讯。

怡保地庭法官莫哈末弗兹聆听双方的陈词后,允许被告以1万令吉保外候审,同时每个月必须到警局报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