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怡保网红Sugu Pavithra 爆被丈夫殴打‼️ 家暴原因竟是妻子没回复电话?!


大马行管令期间爆红的Youtuber非怡保的Sugu Pavithra莫属了,她的频道主要教人烹饪。由于经常介绍低成本生活小常识、接地气且声音温柔,短时间内就成功累积了78万粉丝。除了从首相手中接获奖项,最近她更被封为怡保代表人物。

图片来源:Soya Cincau
图片来源:Malay Mail

此外,她还从Youtube跨界成为模特儿,每一张照片和每一个造型都让人惊艳,是大马近期最炙手可热的网红!她也经常和丈夫一起接受媒体的采访,在大众看来是非常幸福的家庭。

推盘来源:MingguanWanita
图片来源:SCMP

没想到,最近这对网红夫妻却爆出丈夫疑殴妻事件,丈夫昨日已被警方逮捕,今早被带往怡保地庭申请延扣。据悉,丈夫殴打妻子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不满妻子在怡保颁发认证仪式上获认可时,没有提及他的名字

嫌犯过后于昨日在怡保中央医院一停车场因妻子没有回覆他的电话而生气,并在醉酒的情况下殴打妻子。28岁的妻子脸部也因被丈夫殴打而受伤,并在医院接受治疗。

妻子的弟弟当天也因陪太太到医院作产检而在医院,嫌犯也在醉酒情况下,持着一把镰刀在产房外,因殴妻事件和妻弟争论。

警方在接获投报后,即逮捕了嫌犯,并援引刑事法典第326A 条文与第506条文,以及1958年腐蚀物、爆炸品及危险武器法令第6(1) 条文来调查这起案件。

怡保警区主任阿斯玛迪助理总监受访时证实此事,并表示警方已针对两起相关事件接获3宗投报,其中一项投报是怡保中央医院的医护人员作出。

29岁的男嫌犯今早出现在法庭时,换上了紫色扣留衣及赤着脚,从拘留室被押上法庭时,戴上口罩并低头以手遮脸,避免被媒体拍到样子。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东方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