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小心‼️ 华裔男子SS2提款被盯上,遭劫匪抢钱!😱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网友昨日在面子书上传一张照片,照片显示一架ATM前的地面上有许多血脚印。事后发现,原来是一名华裔男子晚上独自到银行提款机取钱时,被刀匪盯上,不仅现金被抢走,腹部还被捅了一刀血流不止!

该名劫匪得逞后立即逃离,留下负伤的华裔男子倒在血迹斑斑的现场,所幸民众经过发现后报警,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急救。

此案于昨晚,在灵市SS2一间银行发生。

该网友指出,受害者疑是一名40岁左右的华裔男子。我刚去到,那个人已经受伤了,打抢的已经跑人了。

有关贴文在网上广传后,网友纷纷留言互相警惕,避免在夜晚时独自一人到银行提款。灵市警区主任聂依查尼助理总监受询时指出,警方已接获投报,目前正调阅闭路电视画面进行调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