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隔离手腕」去Nasi Kandar店, 男子被捕时竟说:“要监督生意!”


根据《中国报》报道,Nasi Kandar业者早前从印度返回马来西亚,被指示居家隔离14天,可是他却戴着“粉色手环”到店里趴趴走!

图/chinapress

被警察逮捕后,他竟然回答说:“要监督当日的生意!”

该Nasi Kandar业者不守隔离令的行为在Facebook流传,引起网民注意和愤怒。

图/chinapress

根据“光芒日报”报导,警方接获附近民众投报后,於昨早9am在那坡镇上一间Nasi Kandar店逮捕该男子。

古邦巴素警区主任莫哈末依斯迈指出,相信该男子是於本月13日,从印度返回大马,被指示在家隔离14天。

图/chinapress

他说,该男子已进行第一次新冠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检测,呈阴性反应,於下周再进行第二次检测。

而男子被捕后,罚款RM1000,后被指示在家进行隔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