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到狗还倒退『三度辗它』,再下车补踢一脚至死⚡恶男:“狗怎么都不走”!(内有影片)


“它怎么都不走”

男子恶劣对待狗狗导致它无辜丧命还要说狗狗挡路!?台湾基隆市23日上午6点多,发生一起男子驾驶休旅车恶劣辗狗事件,另一只小黑狗在一旁无助地看著同伴惨遭凌虐致死,连台湾女星米可白看了都火大,罕见在脸书开骂男子太垃圾,还呼吁网友们一定要肉搜该恶男!

根据中国报报道,日前有网友在脸书爆料公社分享一段令人难过的视频,一只黑狗疑似受伤在地上挣扎,突然一辆休旅车行驶而来,丝毫未闪避直直辗过小狗,停顿几秒后又再来回辗压一遍才下车查看,最后还补踢一脚!司机事后辩称“狗怎么都不走”,而遭辗小狗送医急救仍不幸死亡。

该男子超恶劣的残忍行径,连米可白看了也火大,在脸书呼吁大家一定要肉搜出这名司机,“这也太垃圾了吧!这是‘人’该有的行为吗?下车查看车子,还趁乱补一脚⋯看了整把火都起来~麻烦大家一定要肉搜他~”

而网友看了米可白转载影片更是气愤不已,纷纷力挺肉搜行为,“可恶至极,一条生命,这个恶人终将会有报应”、“真的很过份还倒车再撞一次,然后下车还踢它一脚”、“真希望最后出来的那一个人能够有看到他的车牌然后出来举报他,还宝贝一个公道,心快炸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