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恶男乘客暴打空姐】硬硬要求免费升等头等舱,全机还因此延误2小时!


一班從中國山西太原飛往重慶的海南航空HU7041航班,周日原定于下午3時40分抵達目的地,未料卻因兩名男子突然要求免費升到頭等艙不果後大鬧機艙,導致原已按時進入跑道滑行的飛機被“拖回來”,航程因此延誤近2小時。  

圖∕互聯網

該航班原定于周日下午1時30分太原武宿機場起飛。要到重慶出差的周先生於1時許進入頭等艙,便看到已有2名男落坐。

隨後,他看到一名空姐與該兩名男子交談,原來兩人持的是經濟艙機票,空姐遂告知兩人,必須補付費用,才能升艙, 但因機上沒有刷卡機,只能收取現金。  

兩名男子卻說自己沒現金,只能刷卡付費,還拒絕返回經濟艙。  

兩人越來越兇,還動手打空姐。一名本來坐在經濟艙的年輕男子聽到激烈爭吵聲,一度前來試圖勸服兩名男子,但不果。  

為安全著想,機師將正滑行的飛機重新駛回起始點,並請來機場公安和保安到場,將仍然激動不已的兩名男子帶下飛機。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