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国防部长:这几组人入境大马⚡不用自费隔离费用!全部政府包FREE~


近日来大马出现太多宗居家隔离不安分的案例。最令人心痛的是,大马新增的COVID-19感染群因为没有好好的进行14天居家隔离,随心的Ke Sana Ke Sini,而爆发感染群,不但只是自身染疫还连累了身边的亲人以及朋友。

更有网民在社交网站上痛批不负责的自私鬼,把居家隔离当儿戏,卫生部人员才为他戴上风红色隔离手环,转个头就自行把它脱掉!这样的行为非常非常的不负责任!

一而再再而三的居家隔离漏洞,让全马人民都一起担心了!因此政府决定从7月24日(星期五)开始,取消居家隔离这些措施,所有入境大马的大马国民以及非大马国民都会直接送到隔离中心。此外,非大马公民在飞往大马的前3天必须进行Swab Test。

国防高级部长在今日的记者会中表示,所有返国者都必须自掏腰包缴付隔离费用!跟随之前政府豁免的条规,一共有3组人则是完全免费的!

3组从国外回国的人士获得免费核酸检测:

  • 持有JKM证件的残疾人士
  • 执行公务回国的公务员
  • 第一次回国的学生

相关新闻:

大马取消居家隔离!国防部长:从7月24日开始⚡所有入境大马的人,将直接带到隔离场所!

网传KLIA机场惊现被丢弃隔离手环!疑归国者私自拆开偷偷“逃离”⚡网民大骂:害人精自私鬼!

政府不“包”了!从6月1起,所有欲回国的大马公民需自己承担50%隔离费!

注意!卫生部长:3种人从外国回马⚡可以免费检测COVID-19!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