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收视王「欧阳震华」惊变“皮包骨”!以往超有福相的他突然爆瘦, 粉丝担心不已!


在TVB港剧的黄金时代,能凭借一举之力,扭转大多数人“颜控”要求的男演员,大概只有外号为“收视福将”的欧阳震华了。

图/hk01

59岁的欧阳震华(Bobby)在今年1月拍完警匪剧《伙记办大事》后,在4月宣布离巢,结束与无线电视38年之宾主关系,专注于中国发展。

图/hk01

近两年已经鲜少露面的他,可能受疫情影响关系,欧阳震华近月只出演过中国节目《看我的生活》一集,与佘诗曼探讨冻卵的话题。后来有粉丝发现他加入了抖音市场,拍片示范拍打经络养生的方法,因样子暴瘦,有别于昔日的圆润模样,让粉丝大感担心。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欧阳震华向来体形有点肉肉的,有“欧阳胖胖”外号,但视频中的欧阳震华却瘦了不少,可能是素颜的关系吧,他的面容还有点憔悴,大家习惯了电视剧中的“胖胖”,突然见到生活中的“瘦瘦”,觉得他变化特别大。

看看以前他肥头得意的样子▼

图/hk01

欧阳震华于2013年初曾因在家中和朋友聚会不慎喝酒呛进肺部,刚开始朋友都没有留意到他不妥,之后陶大宇发现他翻白眼以及抽筋,赶紧让现场的医生朋友为他急救,并立即送到医院救治。这次粉丝见到他“暴瘦”,都担心他是不是生病,希望他能够保重身体。

图/hk01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