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P闪电水灾⚡ Setia Walk往Puchong公主城方向的路段出现积水,水位高达小腿处!


下午3时左右的一场豪雨,导致白蒲大道(LDP)蒲种路段再次发生闪电水灾!

图片来源:Facebook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今午短暂的豪雨,疑再次造成白蒲大道位于蒲种一带的路段排水不及,导致实达走廊(Setia Walk)往蒲种公主城方向的路段,即白蒲大道23.2公里处出现积水,水位甚至达成人小腿处。

根据网民上载到脸书群组“蒲种大新闻”的照片,积水路段主要有两处,即蒲种山庄肯纳里商业中心前方,以及实达走廊往蒲种公主城方向入口处前。

据悉,积水已导致该区交通阻塞,驾驶人士为了闪避积水而缓慢行驶并涉水而过,长长“车龙”已塞至蒲种山庄肯纳里商业中心甚至更远;因此,网民也纷纷留言劝请亲友暂时别出门或到蒲种,以免受困水灾范围。

据悉,蒲种一带是于下午3时左右下起大雨,而该路段在半小时后就出现积水且水位颇高,梳邦再也市议会相关单位目前已派员前往现场给予援助。

此外,除了白蒲大道,蒲种金銮花园第二区也发生水灾,且水甚至流入民宅,目前尚无法确认有多少户住家受影响。该住宅区相信是沙亚南大道(KESAS)排水不及,导致雨水倒流入住宅区,继而造成水灾。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