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 FK8车主疑似TNG CARD余额不足⚡造成Tol大塞车!结果Kenari阿姨直接走过来帮忙给钱! (内有影片)


你是不是也有遇过同样的问题?驾到Tol栏杆前时,才发现余额不足,当下直接被卡在那里,过不去,也阻挡了别人的道路~

 

这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会有那么一个人愿意上前来帮你给钱?

 

或者当你遇到这种情况时,又愿不愿意下车帮人给钱呢?

 

近日一名网友在Facebook上传一则影片,画面显示7月2日在白蒲大道(LDP)收费站,一辆Honda Civic Type R(FK8)过Tol时,疑似TNG Card余额不足导致被卡在栏杆前。

 

该Civic车主也尝试Dik多几次,但还是失败了,只好认命倒车。

 

截图/Aderen Lim 爱的人

 

救世主出现了!

当时,他也已经造成了大塞车,长长的车龙导致他无法马上移动去隔壁通道。就在这么尴尬的时刻,突然一名戴着墨镜的女子从后方走来,霸气十足直接帮Civic车主给Tol!而且她还向Civic车主挥手示意不用谢。

 

图/Aderen Lim 爱的人

 

 

图/Aderen Lim 爱的人

 

这个过程全被后方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摄下了。上传影片的网友写道:“谢谢 auntie,好人一生平安❤️Kenari aunty 帮 FK8 付 toll 🥰”

 

▼影片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有了新的TNG卡,旧卡余额怎么办❓「7步骤」把钱从旧卡转去新卡⚡快速又方便~

 

新TNG卡到手!「8步骤绑定+充值」📱只需要用手机就能搞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