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懂!RM100电子钱包奖励⚡不能用的7项服务!包括Toll和水电单‼️


财政部长东姑赛夫鲁指出,在e-Penjana计划下,政府料在月杪发放RM100予每名电子钱包用户,共1500万名用户受惠。

他说,由首相于6月5日宣布的e-Penjana计划,政府将于私人界作合推行,以一比一的方式,即政府RM50,私人界RM50,一共RM100予每名电子钱包用户。

届时,e-Penjana电子钱包奖励将通过GrabPay、Touch N Go及Boost 派发。

电子钱包奖励申请资格

  • 必须年满18岁
  • 年收入不可超过RM10万
  • 必须拥有电子钱包账户
  • 必须注册并激活MySejahtera APP

根据网络所曝光的消息,政府所派发的RM100 e-Penjana电子钱包奖励只能在实体店消费,不可用在网上消费。

电子钱包奖励不适用于以下平台/服务:

1. 网上购物

2. 过路费

3. 手机软件中的消费(飞机票、电影票、电商等)

4. 各类账单和水电费账单

5. 手机预付/后付账单

6. 电召车服务

7. 政府各项服务

相关新闻:

好消息!e-penjana计划的电子钱包,从RM50加码到RM100!月底就会派发!

更多详情,需要等到财政部证实公布才知道啦!以上资讯源自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