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e-penjana计划的电子钱包,从RM50加码到RM100!月底就会派发!


Yes!太好了!

根据《中国报》报道,“e-penjana”计划下发放的电子红包加码,即从50令吉增至100令吉!

财政部长拿督斯里扎夫鲁今日宣布,政府将在“e-penjana”计划下,预计本月底发放100令吉电子红包,全国将有1500万名电子钱包用户受惠。

图/网络

他说,由首相于6月5日宣布的e-Penjana计划,政府将与私人界合作推行,以一一方式,分别拨出7亿5000令吉,集资总计15亿令吉,推动上述计划。即政府50令吉,私人界50令吉,一共100令吉予每名电子钱包用户。

政府将通过3种电子钱包,即GrabPay、Touch N Go及Boost发放有关款项。

示意图/themalaysianreserve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