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希山大吐苦水!卫生部不是不要公布Kuching工程师感染群的详情⚡而是还在调查中!


“目前病毒还存在在社群中,我们的仗还没打完,所以大家回复正常生活的同时也应该遵守SOP。也许大家看见病例减少就开始松懈了,但其实大家应该继续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

古晋Engineering的病例还在调查当中,不确定是否分散性案例,但当局会继续追踪检验,目前还不清楚,调查后才会和大家公布。

很多人好奇为什么不能直接公布,但是当局除了确认首例,还得进行检验,确认了以后才能知道是否有新感染群出现。所以现在还在调查当中,需要多一点时间,因为需要追踪检验,知道他们去过哪里,见过谁等等。

相关新闻:

砂拉越再次传出人传人病例⚡1卫生官员和2工程师同事双双确诊!全部都没有旅行或返国的出行历史💥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