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即时更新新闻

Kluang再度失守⚡一老人院13人确诊,全部都是无症状!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今日卫生部公布最新数据,新增21宗确诊(6宗境外输入,15宗本土感染),2人出院及维持零死亡。另外,今日也新增1感染群——居銮老人院感染群

在新增的15宗本土感染病例中,有14宗来自柔佛州,其中12宗和自柔佛居銮的一家老人院感染群,患者皆是大马公民。另外1名印尼籍公民,也在该老人院确诊。

文告指出,该老人院感染群累计14人确诊,13人患者无症状及1死亡!

卫生部发现,该老人院共14人确诊,其中包括12名老人、1名老人院负责人的孩子及1名老人院的印尼籍看护。

数据显示,今日新增的13名患者皆无症状。

同时,此感染群有1宗死亡病例,为第123宗死亡病例,也是该感染群的零号患者,于7月17日在送院途中病逝,并在19日证实感染新冠肺炎后公布死讯。

  • 第123例死亡病例详情:

第8770号患者,一名72岁大马男子,患有慢性高血压和中风。 生前居住于居銮老人院,于10日出现发烧和咳嗽症状,却在7月17日因病情严重才被送入医院并在抵达急诊室时宣布死亡。随后当局对其遗体进行检测,发现他染上新冠肺炎。

目前此感染群共检测了39人,14人确诊(1死亡,1非大马公民),18人检测结果为阴性,7人正在等待报告中及没有任何ICU病例。

柔佛今日新增14名确诊病例,13个来自居銮老人院感染群,另一来自Kota Tinggi外籍人士在手术前接受检测发现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Zaccheus

Recent Posts

直接大庭广众鞭犯人!这个州的政府考虑⚡「公开执行」鞭刑!

一旦决定落实,也必须遵守相关标准作业程序……

20 mins ago

打满油更不划算?汽车专家澄清:影响不大⚡开车做这「4件事」反而更耗油!

有传言表示车子打满油更亏,专家表示:其实不是的,如果你开车有这4个坏习惯才更加耗油!

2 hours ago

你们知道吗?JPN推出了「MYPHONE-IN」服务⚡『更换IC』只需一通电话!不用排长龙!

一通电话后,30分钟就可以搞定!教大家更换IC的方法!快速方便省时,还不用特地去到登记局排长龙!

3 hours ago

据传身价过亿!40岁「富贵女明星」⚡疑公开宣战『佘诗曼』!自称:电视剧女王回归了!

40岁人气女明星,疑公开对撼佘诗曼,想要抢回“电视剧女王”的地位?!

4 hours ago

真的有副作用?男子「接种COVID-19疫苗后」脑出血⚡AZ承认:只有少数情况会有!

新冠病毒AZ疫苗被指控接种后出现脑血栓+出血的严重情况,他们承认会有副作用了!

4 hours ago

他回来了!大马歌手品冠🇲🇾「6月29日」回马举办演唱会!一次看座位图+票价!

那个《我以为》《门没锁》的大马歌手品冠,约定你6月29日见面!

5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