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女子爬山被黑熊“骚扰”, 坚持原地不动最后脱险! 好险啊~


墨西哥3名女子,日前爬山时和一只黑熊相遇,但幸好她们足够冷静,等到黑熊觉得无趣走离开,才捡回性命。这一幕被后方的目击者录下,并上传至网络引起热议。

影片中,前方的3名女子,被一只站起来与人同高的小黑熊跟随身后。此时其中一名穿运动短裤的女子已经被黑熊锁定了。

只见黑熊先是抱着短裤女子站直了身,将鼻子凑近她不断闻着她的头发、脖颈、手臂、臀部和大小腿;随后,似乎是感到无趣,便转身离开,正当短裤女子松了一口气时,没想到黑熊却又折返,这次还伸出熊掌想抓她的大腿,最后才转身离开。

而当短裤女子被黑熊「骚扰」时,其中一名戴黑色帽子的友人,一边神色紧张的回头观察黑熊的行动,一边慢慢拉开自己和黑熊的距离;另一名朋友则是重头到尾都不敢转身,直到黑熊离去。

有目击者拍下全程后分享上网,此片理所当然引起广泛关注,许多网友留言认为当时情况很危险,不该站在原地不动,应该用驱熊喷雾,或压低身体往后退等。有网友则留言赞赏短裤女子勇气可嘉,有一颗“钢铁般的心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