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自私鬼😡居家隔离男子为了更新护照偷偷外出!害误传出有新病例吓坏民众!


星洲日报报道,被勒令居家隔离男子,竟在隔离期间不顾他人安危,前往安邦岸城市转型中心(UTC)更新护照,被警方逮个正著,当场开出罚单。

图/星洲日报

芙蓉警区官方脸书贴文指出,该名23岁的男子于复原期行管令期间被勒令居家隔离,惟他在隔离期间于7月11日下午3时,在没有通知卫生局的情况下擅自出门,到城市转型中心更新其国际护照,因此被有关当局发出罚单。

与其同时,有关事件也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被广传,甚至最后误传出“安邦岸城市转型中心出现新病例”的消息,导致许多民众人心惶惶。

有鉴于此,警方在其官方脸书上公布上述事件以消除坊间忧虑,同时呼吁所有被要求居家隔离者务必遵守条规,确保在隔离期间避免离开住家单位,违例者将在1988年传染病控制及防范法令下被对付。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