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移民局UTC设立了「自助更新护照Kiosk」!自己印指纹、拍照、Renew不求人!


开放国门后,好多人都迫不及待出国旅游,但是长达两年多的疫情,护照都放到过期了,不得不去办手续更新护照。

 

你知道吗?雪兰莪是全国护照更新申请最高的州属,每天平均接获2,900份的护照更新申请!

 

由于想要更新护照的人数众多,因此每天移民局和UTC都大排长龙,有者甚至需要等上5至7个小时才成功领取新护照!

 

图/Jabatan Imigresen Malaysia

 

好消息!

 

现在雪兰莪UTC设立了自助更新护照设备——MyOnline Passport Kiosk啦!

 

图/Jabatan Imigresen Malaysia

 

民众可前往雪兰莪的UTC移民局分行,自行更新护照!

 

就算在高峰期也能快速又简单地Renew passport!

 

你可以自己填写更新护照的资料,进行指纹识别和拍摄护照照片等~

 

注意啦!13岁或以上可使用MyOnline Passport Kiosk更新护照,乐龄人士、身障人士、遗失或国际护照损坏的人士、21岁或以下欲出国留学的学生除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