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碎的母爱💔 年轻母亲冒险从3楼露台抛下爱儿, 孩子获救她却不幸烧死!


美国一栋住宅大厦发生火灾,一名母亲受困屋内,眼见毫无退路,情急之下将3岁儿子从3楼阳台扔出去,希望至少儿子能够获救,她的儿子最后获楼下的民众接住,大难不死。但,令人难过的是,这名成功救子的母亲最后未能逃出残酷的火场。

综合外媒报导,凤凰城一间民宅3日发生火灾,30岁的母亲瑞秋(Rachel Long)与她的8岁女儿及3岁儿子在家,却遇到火灾。当时楼下有民众建议瑞秋将孩子抛下来,再由他们接住。当时一名海军陆战队成员(Phillip Blanks)原本与朋友在附近打球,听见呼救声立刻前往现场,眼见小男孩被扔下来,他冲刺跑向前、及时接住。

目击者表示,瑞秋当时已经全身着火,但她不顾自身安危,转身回到火灾现场,希望能够救出8岁女儿罗克珊(Roxanne)。幸好最后有一名路人勇敢踹开公寓大门,将小女孩成功救出。目前两名孩子皆因烧烫伤送医,经院方判断并无生命危险,但女儿必须接受多次手术治疗。

消防员之后在家中发现瑞秋的遗体。邻居忆述,瑞秋是一位好妈妈,什么事情也会为孩子做,并常常陪伴他们。火警发生时,瑞秋的丈夫正在上班,并不在家中,一家人从此阴阳相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