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播毒”? 巴西总统确诊受访一个动作, 让在场所有人吓了一跳😱(内有视频)


曾形容新冠肺炎仅为“小感冒”的巴西总统波索纳洛 (Jair Bolsonaro) 是出现发烧等病症后于6日接受第4次检测,结果确诊。在确诊后,他总算愿意戴上口罩,然而接受媒体访问分享自己患病经过,他突然脱下口罩,让在场所有人吓了一跳。

据路透社报导指出,波索纳洛在5日时感觉不适,隔一日又更加恶化,称「当时觉得自己有点病了,身体很累、肌肉也有些酸痛且体温升至38度」,种种病症促使他进行病毒检测,才发现确诊。他也提到目前正服用抗疟疾药物氢氧奎宁治疗。

在结束多家媒体访问后,他突然毫无预警地向媒体脱下口罩说:「你可以看看我的脸,我很好且很冷静」,让在场媒体吓一跳。

根据巴西卫生单位统计,截至7日,巴西已累计62万新冠病例、65487人死亡,是当前疫情严峻程度仅次于美国的国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