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女记者直播中, 遭歹徒持刀抢劫😱全程画面直播放送(内有视频!)


CNN巴西台的一名女记者马希朵(Bruna Macedo),在上周六连线大雨新闻时,竟然当场遭到一名歹徒持刀抢劫,整个过程全部直播,也把马希朵给吓坏,幸好马希朵本人并未因此受伤。

据悉上周六圣保罗地区因为下起滂沱大雨,导致当地的泰泰河(Tete River)水位上涨,当天马希朵到邦德拉斯桥(Bandeiras Bridge)进行连线,报导雨势和水势情况。但就在马希朵和棚内主播进行直播连线时,,一位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出现,并渐渐靠近她。

面临突发状况,马塞朵保持冷静,微微退后几步,有礼貌地向男子问好,没想到男子突然亮出一把刀,命令她交出2支手机,男子抢完手机后逃离现场。因为事情发生得太突然,抢劫过程全被直播传送出去,画面过了一小段时间才被切掉。

事后,马希朵报警处理,警方约在半天内就将歹徒抓获,并发现歹徒有前科,今年5月才刚出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