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直男没救了😂男子在后车厢精心准备”花海“, 向暗恋女生告白被秒拒!网笑疯:活该单身!


“后车厢告白”这5个字,是不是充满浪漫幻想呢?试问有几个女生不会心动?可是只要做错一步,惊喜就会变惊吓!

根据《ettoday》报导,台湾一名男子暗恋女方一段时间,决定趁着端午连假来一段浪漫大告白,在后车厢精心布置“花海”驱车南下,希望博得女方欢心,结果后车厢开启那刹那,恋情一秒告吹!照片曝光后,万人也喷笑狠酸,「有点傻眼…农历七月要来临了!」

图/ettoday

原以为车厢内是玫瑰什么的,没想到竟是五颜六色的菊花海!用错花,效果真的差很大😂

图/ettoday

告白痴情男的友人在爆废公社贴文,开头点出「这是一个从台中冲下去高雄告白的故事!!」结局却惨遭女方打枪,友人不但不为他鸣冤还大方询问「有没有人要捡走?」,照片贴出也不乏各位网友讨论。以为后车厢一打开会是大红色的999朵玫瑰花,不料却是黄白相间的菊花海,还增添几朵黄澄澄的向日葵,不但告白失败,连车厢里的花也开始枯萎,可谓人财两失。

图/ettoday

画面可见,友人拿着小捧花,帅气插着口袋,后车厢里还挂上「Be my girlfriend?」的白色布条,但是映入眼帘的,并非999朵玫瑰花浪漫簇拥,而是超触霉头的菊花海,以及几朵向日葵,不过有些花被闷烂,垂头模样更晦气,让人看了哭笑不得。原PO也笑坏直呼,「被打枪了,有没有人看他可怜要捡走的?」

图/ettoday

网民看到后笑疯留言:「这花是要长眠的吧」、「躺在上面感觉会很安详的样子」、「买错花了如果说冥婚成功率应该很高」、「布条还是白的」、「活该单身啊」!而刚刚失恋的男主角也现身尴尬回应网民「谢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