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出名的Roti Benggali太肮脏了!2男不戴手套⚡直接拿没有包装的面包,放在车里面!网民:太恶心!(内附影片)


卖食品最最最避忌的就是不卫生!昨日网络流传一则Video,影片中的两名男子徒手(没有戴手套),直接用手从一辆罗厘上搬运孟加里面包(Roti Benggali)!

不但如此,还将没有任何包装的面包,直接一个一个放入轿车的车后箱以及车后座,而且底部并没有放置任何容器或铺上塑料袋等,面包直接碰触车内的底部、窗口以及椅子!OMG,看了让人直接反胃!怎么可以酱恶心!

影片中,拍摄视频者不断一直:“Yi~~~~太过恶心了!”,也频频问道:“手套在哪里?”,“谁要吃这个孟加里面包?”

拍摄者也质疑,有关工人双手流汗,但却直接拿面包,非常恶心。

“没有塑料袋丶没有手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