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Mark起来!2020年『下半年假期』全列表,3个周末长假让你爽爽Cuti-cuti Malaysia!


时间伴随着疫情飞逝,一眨眼2020年即将进入下半年,那就代表大家也即将迎来3个长周末假期啦!下半年的假期分别分布在8月初、8月秒和12月杪,你想好了要怎么度过吗?

7月31日是哈芝节,这天是全国性的公共假期。由于7月31日落在星期五,因此加上星期六和星期日,这将形成3天的长周末,也就是7月31日(星期五)至8月2日(星期二)。

8月31日是国庆日,这天也是法定公假。8月31日落在星期一,加上星期六和星期日,这也是3天的长周末假期。

12月25日是圣诞节。2020年的圣诞节落在星期五,加上星期六和星期日,一共是3天的长周末假期。

🌟 2020年下半年长周末假期

哈芝节长周末假期:7月31日 – 8月2日

国庆日长周末假期:8月29日 – 8月31日

圣诞节长周末假期:12月25日 – 12月27日

当然,以上都只是全国性假期啦!个别州属还有许多额外的假期哦~ 大家不妨参考以下列表:

🌟 7月份公共假期表

7月7日(星期二):槟城乔治市世界遗产日(只限槟城)

7月11日(星期六):槟城州元首诞辰(只限槟城)

7月17日(星期五):玻璃市拉惹诞辰(只限玻璃市)

7月22日(星期三):砂拉越独立日(只限砂拉越)

7月30日(星期四):阿拉法特日(只限登嘉楼)

7月30日(星期四):彭亨苏丹诞辰(只限彭亨)

相信大家在过去的3个月都逐渐习惯大马新常态生活了,下半年的假期不如就和朋友们来个Cuti-cuti Malaysia 的小旅行吧!

:出门在外记得做好防疫措施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