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购老鼠药给差评! 吃了一包竟“没效果”投诉商家, 吓得客服报警了!


近日,但近日江苏某网络购物平台客服向警方报警称,他们接到了一个奇怪的投诉和差评。那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平台客服在报警电话中称,一名男子在平台上购买了100克老鼠药之后,评论称自己吃了一包没有效果,并且投诉了商家。所以他们觉得这名男子可能是要想得开,希望能够得到明显的帮助。

民警在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并根据客服提供的收货地址,迅速找到了买家赵某。在赵某的家中,民警向其询问是否在网上购买了100克老鼠药,赵某承认了这件事情。当民警向赵某询问买这些老鼠药要干什么的时候,赵某则称为了灭老鼠。

但赵某的说法很明显不可信,之后再民警的再三询问下,赵某才如实回答了自己卖老鼠药的用途。他表示买老鼠药是为了给自己吃的,但他昨天吃了一大袋到现在都没有反应。当民警向其解释老鼠药不是补品而是毒药的时候,赵某竟然直接称“活着也没有什么意思”。

那年纪轻轻的赵某到底是遇到了什么困难,才会如此自暴自弃甚至想要寻死呢?赵某对民警说道:“我母亲在我半岁的时候就去世了,然后我和我爷爷奶奶一块长大,我爷爷爷爷已经70了,还有一个奶奶,死就死了。”

原来赵某是因为家庭贫困,母亲早逝,对生活失去了信心,所以一时想不开便在网上买了一整袋老鼠药吃下。但他可能没有想到,本来自己的生活就已经够艰辛了,但现在连寻死都成了一件难事。民警在得知这令人心酸的真相之后,便对赵某进行耐心劝导劝说他要往前看。最终赵某在民警的耐心劝导之下,同意和民警一起到医院内接受检查,所幸并无大碍。

这件事情被放到网上之后,很快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其中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还好老鼠药的质量有点水分,否则这名男子可能想后悔都难了。商家也是个良心商家,即便这个男子给了投诉和差评,但商家发现不对后还是立刻报了警。

同时还有一些网友称:以前总是在看段子的时候看到过这种笑话,但真的在现实生活中发生了以后却觉得一点都不好笑,反而感觉很难过。

总而言之,笔者在这里希望这名男子通过这件事情,能够重拾对生活的信心和希望,就算是为了年迈的奶奶,也要健健康康的生活下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