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入住酒店给负评, 业者竟肉搜威胁: 你和别人开房, 你老公知道吗?


近日,中国一名女子称到苏州入住当地旅馆,因入住体验不佳,退房后在订房平台上给了负评,事后旅馆业者不满女子给负评,竟威胁「你和别人开房你老公知道吗?」,事件在网络引发关注。

综合媒体报导,王姓女子日前入住苏州的一间旅馆,她指控房间卫生纸没了、电视机还坏了,旅馆附赠早餐馒头竟是冷的!各种因素让王小姐对此次住宿感到不满,在退房后顺手给了此间旅馆负评,没想到旅馆竟天天照三餐打电话给她。

更夸张的是,竟有旅馆员工加王女微信,并恐吓「有个员工住你老家附近,离你娘家也特别近」,疑似想找上门理论。旅馆出面控诉「负评描述并非真实」,并开呛胁迫王女竟然想把事情闹大,那就一起把个资全都洩漏,包括「那晚和几岁的人开房,要不要让她老公知道?」,王女得知后气炸,于是将整件事情分享至社群平台上。

此事公开后,网友们跟呈现两极化的评论,表示以后要避开这间旅馆,「这酒店随意洩露客户隐私也真是厉害了」、「即使真的出轨也是道德问题,侵犯隐私是涉嫌犯法问题」;但有有网友认为王女根本是在刷存在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