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自己不小心按到agree隐私被曝光?!教你4个小步骤检查⚡是否接受了WhatsApp的最新隐私条款!


有用WhatsApp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啊!!从2021年2月8日开始,随着WhatsApp正式宣布更新隐私条款要求用户与 Facebook 共享数据,所有的WhatsApp用户都必须按下同意键接受更新版用户条款才能使用WhatsApp,如果用户不同意的话,则需要删除账号。但是,现在这项条款也被延迟至5月15日了!

有些WhatsApp用户可能一时不小心,或是没注意到自己有没有按下同意键,害怕自己的隐私全被曝光光!别担心~大家可以从WhatsApp里检查自己是否有接受更新版用户条款哦~

图/thenextweb

检查步骤:

Step 1:打开WhatsApp,点击右上角的3个小点,然后点击设置【Settings】。

Step 2:点击账号【Account】。

Step 3:然后再点击请求账号信息【Request Account Info】。

Step 4:选择导出报告【Request report】。之后,用户将可在3天内收到该报告。

从该报告大家可以看到选择退出数据共享【Data Sharing Opt-Out】一栏里,如果显示【No】代表用户已经答应分享WhatsApp上的资料,反之如果显示【Yes】的话,代表用户没有同意分享WhatsApp的资料。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