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眼睛变大了!李荣浩1个月暴瘦8KG🔥复工回归舞台感叹:终于见到观众了好激动~


在家这段时间你是修生养性,还是暴饮暴食呢?

中国疫情逐渐减缓,各行各业已经开始陆续复工,当中演艺圈的艺人们也开始工作。因疫情暌违舞台大半年的李荣浩昨天终于再次站上舞台,他在微博开心大喊:“半年了 终于见到观众了 好激动啊”并附上近照,结果网民纷纷惊呼“怎么瘦了那么多”,还有网民觉得瘦了李荣浩,眼睛看起来变得比较大。

图/微博

李荣浩昨登上湖南卫视的618晚会,热唱歌曲《麻雀》及《年少有为》,结束后他在微博发文,从他附上照片可见穿得一身白的李荣浩,整个人瘦了一大圈,网民看了都惊呼:“怎么瘦了那么多”、“太瘦了哥”、“都快瘦脱相了,还是胖点”、“我想到一个词,形销骨立”、“估计想老婆了”,有网民惊瘦了的李荣浩“居然眼睛有这么大”、“这是我见过最大的一次”。

图/新浪
图/新浪

李荣浩去年透露自己在录综艺期间胖了11公斤,某天认知到自己变胖后,下定决心减肥,竟在1个月瘦了8公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