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洋娃娃!邓紫棋24岁妹妹高颜值超正❤母女人合照完美复制!网民:基因好强~


有铁肺天后之称的香港歌手邓紫棋在歌唱事业如日中天,最新专辑《摩天动物园》也得到相当好的成绩。在播出短短2天就吸引151万人浏览,当中因歌词出现大量中国敏感字眼,惹来网民热烈讨论,更笑指《摩天动物园》成为“禁歌”指日可待。

图/Instagram

邓紫棋和妈妈感情很好,所以经常能在YouTube上看到邓妈妈的踪影,两母女的互动超有爱。邓妈妈气质出众,和女儿站一起完全像两姐妹,甚至有网友认为邓紫棋的妈妈比她更好看。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除了妈妈,邓紫棋还有一个妹妹。关注邓紫棋的粉丝一定有看过妹妹在她的影片中出现,但为了保护妹妹,邓紫棋也很少曝光妹妹的长相。但其实邓紫棋妹妹也是个大美人!拥有一双大眼睛,三母女在一起简直就是完美复制。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据了解,早在2011年,年仅15岁的邓伊伶曾参加第3届《Supernova 2011》全港联校歌唱比赛,最终杀入五强,连邓紫棋都忍不住力赞妹妹:和我的声音好像。对于妹妹往后会不会像她一样进入娱乐圈,邓紫棋则表示,这个得尊重妹妹的想法,不过她曾给过妹妹忠告,因为娱乐圈这条路很艰难。

图/海峡网
图/资讯频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