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整形还狂!Adele激瘦45KG🔥素颜上镜也一样波波脆,少女感200%!


美声天后Adele大暴瘦!不但没“瘦歪”,Adele还如回春般,变成少女模样。许多网民被她减肥前后对比照惊呆,直呼瘦下来的效果“比整形还猛!”

根据星洲网报导,32岁的巨肺歌手Adele,她花了1年激瘦45公斤 ,日前Adele现身影片,为发生在2017年的英国格兰菲塔大楼(Grenfell Tower)火灾悲剧拍摄3周年纪念影片,向3年前的72位遇难者致哀。这是她自5月初生日露面后再次亮相。影片中的Adele脂粉未施,几乎素颜出现在镜头前,整个脸蛋大概只有巴掌大、下巴变得更尖、面容也非常清瘦,感觉上比5月又更纤细了,且少女感十足。

 

Adele在影片中说道:“在这个虚拟世界中,一起悼念依然是非常重要的,让我们记住当晚所发生的事,一起歌颂生命的美好,一起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我很期待能快点和大家见面,希望大家都保持健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