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去就去❌各政府部门『线上预约』方法大公开⚡ 做好了才不会白跑一趟!


最近需要到政府部门办理事务的话,民众需要先闪我刚预约时间,有的甚至需要24小时前预约,在收到手机短讯或电邮后才算预约成功。同时,预约当天也需提前至少10分钟到场。

为此,小编今天搜罗了国民登记局(JPN)、大马移民局(Imigresen)和雇员公积金局(KWSP)的上网预约资讯,记得做好一切步骤才上门,否则很可能白跑一趟哦!

| 国民登记局

开放时间:早上8点 – 傍晚5点

预约请点我

【条件】

a. 需提前24小时预约。

b. 需提前至少15分钟到达JPN

 | 移民局

开放时间:早上8点 – 傍晚5点

预约请点我

【条件】

a. 需提前24小时至3个月预约。

b. 需提前30分钟到达移民局。

c. 完成预约后会收到电邮和手机简讯通知。

| 雇员公积金局

开放时间:早上9点 – 下午4点

预约请点我

【条件】

a. 需提前24小时至14天预约。

b. 完成预约后会收到电邮和手机简讯通知。

c. 需提前10分钟到达KWSP。

 相关新闻⬇️⬇️⬇️

注意⚡ 僱员公积金局(EPF)柜台下周重开,欲前往须线上预约服务!(内附预约教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