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僱员公积金局(EPF)柜台下周重开,欲前往须线上预约服务!(内附预约教学)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僱员公积金局(EPF)将从6月15日起,恢复全国68个分局的柜台服务,会员须通过线上预约服务预约柜台服务。

该局指出,会员只能通过僱员公积金局网站线上预约服务。

 |预约步骤

1 浏览公积金局官网点击Reach Us,然后选择Janji Temu Online

2 选择欲前往的分行

3 选择想要的服务即可

所有的会员在进入各个分局前,必须经过体温检测,以及必须通过手机应用程式MySejahtera登记。所有会员必须全程遵守僱员公积金局的社交距离指南。

此外,僱主不能前往任何分局,因为如今可通过联繫各自的僱主咨询服务人员,获得相关的服务。

该局建议会员致电03-8922 6000与该中心联系,或浏览网站瞭解更多僱员公积金局有关的产品和服务的信息。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