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管令期间Jio人游干水‼️ SS2老婆婆7张麻将桌被收,12人各罚款RM1000!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聂依查尼助理总监于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时指出,警方于前日中午12时50分,接获情报后前往在灵市SS2地区某间双层排屋展开突击,即场逮捕当时正在聚赌的12名男女。

他指出,警方调查显示落网的12名男女分别为9名女子及3名男子,年龄47到83岁,其中1名女嫌犯为该排屋屋主。

他说,屋主将租来的房子佈置成小型麻将中心,在屋内放了7张麻将桌,平日会呼朋唤友到此处打麻将消磨时光;她在政府逐渐放宽行动管制令后终按耐不住,找了11名好友到家开桌聚赌。

聂依查尼指出,警方也在现场起获RM8750现款和麻将筹码,事后将对他们各开出RM1000罚单,并将他们押往警局,目前援引1953年住家公开赌博法令第7(2)调查此案。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