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兄弟”尸体留在水里漂浮! 矿工勇跳进危险的火山口,亲自打捞上岸!


这也许是真正的兄弟情!印尼一名硫磺矿工被海浪拍入火山口身亡,其同事竟赤身跳进火山口的湖中,只为打捞他的尸体。

上周五,61岁的硫磺矿工安迪卡(Andika)在印尼东爪哇省伊真火山处被地震引起的海浪击中,随后他被卷入了燃烧着“蓝色火焰”的火山口,第二天早上,他的尸体浮出了水面。

现年50岁的阿里芬(Arifin)目睹了自己的同事兼好友安迪卡遇难的整个过程,安迪卡浮出水面后,阿里芬拒绝等待救援人员,只身进湖营救他的朋友。

据悉,暴露在火山口的水类似于电池酸,具有一定的酸液腐蚀性,人在毫无装备的情况下绝对不适合进入。

许多人劝说阿里芬留在陆地上,等待救援人员的到来,但阿里芬不顾一切想要打捞自己的朋友。

视频显示,阿里芬脱去衣物,在腰上绑了一根绳子,游向安迪卡,最后带着安迪卡的尸体回到了岸边。

阿里芬表示,他和安迪卡一起共事已经有30年了。他告诉媒体:“安迪卡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就像兄弟一样,我无法忍受看到他的尸体留在水里漂浮。”

当阿里芬游过致命的伊真山环形山时,当地救援机构的工作人员在旁观看,他们称自己无法阻止阿里芬。其中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当地媒体:“我认为阿里芬是第一个敢于在火山口游泳的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