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4年, 黄宗泽和消失在TVB已久的吴卓羲终于合作拍港剧啦! 网民: 好期待❤


型男黄宗泽(Bosco)与吴卓羲(Ron)是同时期的靓仔演员,但原来二人极少合作过,2003年拍剧剧集至今,至少有14年没有机会遇上对方,到各自离开无线的今日,才在网剧演兄弟。吴卓羲笑言难得借网剧四个月的拍摄时间,终于与黄宗泽补回缺失多年的感情!

早年先后离巢无线后,去年在邵氏网剧《飞虎之潜行极战》再次聚头,饰演同父异母兄弟档,有大量对手戏。讲到促成今次合作,除了邵氏高层乐易玲外,两子都笑指前辈苗侨伟有号召力,Ron笑说:「叫三哥(苗侨伟)收便宜点!他收太贵了,几乎是整套剧的预算。每次一爆,导演都拧晒头说又超支了!(期望再和香港观众见面?)都想套剧有机会在TVB播,如果他们不播,可能就填不到三哥条数。」

冇晒朋友

说起Bosco在内地发展不错,他笑说:「怎样都不够三哥来!我们都是来配合他而已!(內地拍攝好不同?)生活上、拍攝和文化上都有不同,大陸拍都有他的好处,因为个人长时间在外地,拍起来专注点,因为没有朋友,拍完就回房看剧本了。

一起吃饭感情好

回头数起二人真正有对手戏的作品,已是2003年的电视剧集《英雄·刀·少年》,Ron笑言二人在TVB时一直错过对方:「我们出道到现在缺失了的感情,在这部戏拍摄个3、4个月补完回来,所以我们开工时感情特别好,一起吃饭,回想起当时大家刚刚开始拍电视剧时,和现在真的好不同,理解能力、演出反应,都已经长大了。」不少网友经常「集气」希望能凑齐「奥运六星」再合作,Ron笑说:「我好像有份搞事,有一次见到粉丝将我们的照片组合在一起,我看着那张照片都有感而发,就Post文说希望有一日一起拍一部作品,其实一起拍几乎没可能,或者各有各拍再组合在一起啦!」

图文来自: 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