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la Langat凌晨大封锁!军警用铁蒺藜重重包围⚡居民只能进不能出!


根据《中国报》报道,瓜冷冷岳3个花园住宅区于今日凌晨被军警封锁,实施强化管制,这3个花园分别是冷岳慕尼花园(Taman Langat Murni)、冷岳乌达马花园(Taman Langat Utama)和冷岳乌达马2花园(Taman Langat Utama 2)。

由于涉及范围甚广,瓜拉冷岳警区特别获得来自八打灵再也警区、吉隆坡国际机场警区和鹅唛警区共调派70名警员到场协助24小时维安工作。

军警人员是于今日凌晨,到场以铁蒺藜在该花园的范围重重包围,避免当地居民随意出入。

据了解,被封锁的花园内,拥有多个外劳宿舍。

瓜冷县卫生署也派员到场为居民进行筛检,并优先为冷月慕尼花园的商家和住在店屋的居民检测。

上月29日,卫生部宣布瓜冷有新的感染群,其中20名居住在瓜冷的清洁员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后,军警是于今日凌晨到相关花园进行封锁。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