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因水管爆裂,雪隆多地区将面临制水问题!一定要给爸妈知道!


注意注意!!!居住在Kuala Langat 和Klang的朋友一定要知道!雪兰莪水供公司 (Air Selangor)昨日通过Facebook发文巴生和瓜拉冷岳酱油部分地区将面临制水问题!

图/趣事看不完

据了解,由于1800mm水管意外爆裂,所以导致巴生和瓜拉冷岳的居民面临制水的情况,但是目前有关人员已经进行维修。

雪兰莪水供公司 (Syabas)会派水槽车到制水的地区,移动服务中心(PKS)会在6月3日的下午3点开始服务,让民众有水使用。

雪兰莪部分地区又制水了!赶快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以下是制水的地区▼

更多关于最新消息,可浏览Air Selangor官方网站Facebook

*以上图与资料皆取自于Air Selangor 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