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以为人类充满善意! 印度怀孕母象遭村民喂“加料”菠萝, 嘴被炸伤痛苦死去!


近日,印度一头温顺的怀孕母象在走进一座村庄讨食时,被恶毒的村民喂食了塞有爆竹的菠萝,结果口腔被严重炸伤,导致它无法进食,最终死在一条河里,令人无比痛心。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日报道,印度喀拉拉邦马拉普兰县的森林局官员莫汗·克里斯南(Mohan Krishnan)6月2日讲述了这头母象遇害死亡的经过。

他说,该母象在今年5月下旬离开森林,进入附近一座村庄讨食时,被一些不怀好意的村民投喂了塞有爆竹的菠萝。这头太相信人类的野象吃了这些水果后,嘴里被炸烂,伤痕累累。 “当嘴里的爆竹爆炸时,母象首先想到的应该不是它自己,而是腹中待诞的孩子。” 爆炸严重炸伤了母象的舌头和下颚,但是母象在带着重伤和痛苦逃跑的过程中,没有踩踏和破坏村民的房屋。

在拍到的相关画面中,这头母象走到一条河里,将鼻子和受伤的嘴潜在水下,很可能是为了减轻爆竹爆炸后,对身体所带来的痛苦。尽管森林局官员曾尝试将她引诱上岸,以便为她治疗,然而母象却拒绝上岸,最终,母象于5月28日在河中慢慢地死去了。法医在解剖母象尸身,发现有羊水时,才意识到母象怀有身孕。

森林局官员最终将母象带回它的老家,即同样位处该州的寂静谷国家公园(Silent Valley National Park)送它最后一程后,将其安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