呕!在超市买到变异鸡蛋⚡网民一敲开发现里面竟卷满恶心绿色的超长「寄生虫」!


如果食材受污染或保存不当,生虫的情况不难见,但是这位泰国女网民买回来的鸡蛋则异常奇怪,敲开蛋壳后,里面即没有蛋白,也没有蛋黄!

最恶心的是,鸡蛋内部充满了一捆卷曲,外观犹如面条的灰绿色“寄生虫”!

售卖此批鸡蛋的超市知道后,已联络事主并回收了鸡蛋安排化验,需要大概1个星期才有结果。有当地专家认为此物体并非寄生虫,猜测是鸡蛋受细菌污染的后果。

综合泰国媒体报道,居于春武里府的女子兰西雅(Rangsiya )于Facebook发文,指于上周日(5月31日)在一间超市买了一盒鸡蛋欲做甜品,鸡蛋外观并无异样,但是回家打开后却发现内藏大量疑似寄生虫的“生物”,极为吓人!

从她上传的照片可见,鸡蛋内壁粘满了灰绿色的粘稠物质,蛋白和蛋黄“不翼而飞”,反而是一大堆令人傻眼的面条状物体!

根据贴主所说,鸡蛋是在煮熟后敲开才发现上述“面条状”,由于情况特殊,她一时之间不知如何处理。后来涉事超市主动联络她,并回收了这些有问题的鸡蛋回去化验,预料一个星期后就可知道结果。

根据《晴报》报导,当地媒体引述泰国农业大学(Kasetsart University)专家Taweesak Songserm意见,初步认为鸡蛋内的怪异怪异面条其实并非寄生虫,而是鸡蛋被细菌感染后导致组织变异,变成类似蠕虫般的外观。他补充指鸡蛋有坚硬外壳保护,一般不易被寄生虫或虫卵入侵。

以上图片全部取自:Noonay Noonie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