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应采儿生了❤一家四口照大曝光!Jasper正式晋级做哥哥啦~


今天,港媒报道应采儿正式生产二胎,并且是个男孩哦!

根据《东网》报导,已育长子Jasper(陈胤捷)的艺人陈小春,去年12月在台湾开骚期间宣布太太再度有喜,但一直未有公布今胎是男是女。据悉,这次他们同样选择开刀生B,于黄昏诞下儿子,母子平安!

刚刚应采儿PO一家四口照分享喜悦▼

图/weibo

对于再做爸爸,陈小春回复:“多谢晒!”

据悉,应采儿生产获得陈小春的全程陪伴,果然就是好老公好爸爸,想必陈小春最兴奋,因为等二胎儿子已经等待很久。

图/on.cc

陈小春和应采儿一直都是娱乐圈的模范家庭和模范夫妻,这一次一家三口变四口,幸福自然就是翻倍了,粉丝们都纷纷上前献上祝福!

继续阅读:

应采儿二儿子名字曝光!陈小春爆Jasper吃醋⚡坦言不打算再生第三胎!

是正面照!陈小春终于爆出小儿子“Hoho”的照片啦❤连哭的样子都和山鸡哥好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