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正面照!陈小春终于爆出小儿子“Hoho”的照片啦❤连哭的样子都和山鸡哥好像!


陈小春和应采儿的二胎于5月29日出世,是个男宝宝!近日再度当爸的陈小春才向媒体透露小儿子花名叫Hoho,今天又爆出小儿子的正面照!难掩喜悦之心❤

陈小春在社交平台首晒二胎儿子Hoho的正面照,并一连发出五个爱心的表情。照片中的儿子穿着白色婴儿服,躺在床上慵懒地打着哈欠,可爱十足。

图/weibo

▲Hoho的张口大哭虎头虎脑的模样和爸爸真是如出一辙,看来从小就继承了爸妈的好基因,表情很丰富啊!

这张照片无疑是在医院里拍的,因为脚踝上用来区分宝宝,记录宝宝信息的环带还没有取下来,HoHo估计出生体重并没有特别重,所以看起来还很瘦。

HoHo这花名还有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意思,除了听起来像圣诞老人的笑声外,广东话谐音是“好好”,寓意美好❤

图/Weibo

希望宝宝健康快乐地长大,以后Jasper就有一个玩伴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