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二儿子名字曝光!陈小春爆Jasper吃醋⚡坦言不打算再生第三胎!


根据《东网》报导,再度做老豆的陈小春现身医院时,被港媒记者访问,他透露二胎于5月29日(农历四月初七)出生,剖腹产的:「开刀的,现在改了花名叫‘Hoho’,即是‘好好’。」

图/on.cc

记者问他有没有入产房,他回答有,还进去拍了很多影片,但是没有出手剪脐带,开玩笑说:「留给专业人士啦,都付钱了。」

图/on.cc

网民们都敲碗叫陈小春追个BB女,圆他的女儿梦,可是当记者问到要不要再追一个宝宝时,他表示:「够了,一家四口,成双成对!」,坦言不打算生第三胎。

图/weibo

陈小春已经在医院陪应采儿数天,大儿子陈胤捷(Jasper)有点“抑鬱”,见到弟弟后心情似乎不太好。

图/on.cc

他爆料,「我们进院临走前,都和他big hug了,知道我们回来之后就不止一家三口睡,感觉有点奇怪。他突然间问我什么叫Jealous(妒忌),我不知道怎样解释,惟有和他讲‘no big deal’,没什么大不了的。刚刚和他视讯聊天,平时很多话说的他突然间好安静,直到我跟他说,晚点回去陪他踩脚车和看球,他才开心回。」

图/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